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算一天呀! 德鐵券是看日期的. 你當天坐了幾趟或搭了什麼交通工具. 反正只要券可搭的都可以. 因為檢查的人是看你當天的日期. 只是,遊萊茵河的船走的超慢的. 我搭了半天還沒到終點. 中途就下船改搭火車回原點. 半天的船程.我搭火車半小時就到了..... ※ 引述《simonnomis (渹然淘響...)》之銘言: : 國鐵票寫說有含 : 但我不太懂的是 : 若搭船當天仍有搭其他德鐵 : 請問是算一天還是算兩天 : 麻煩知道的板友解答了 :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4.26.190
littletrip:我搭船的時候他們只看到我有pass沒看日期就讓我上船了 08/27 22:08
monologist:樓上的,那是因為他們沒有仔細檢查喔@@a 我跟你同狀況 08/27 22:19
Olowokandi:我去年pass還沒啟用 去搭KD的渡輪他也直接給我上船了 08/29 21:49
Olowokandi:pass半天都不算........ 08/29 2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