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九月一號要去德國南部玩 預計是從慕尼黑一路玩到法蘭克福 剛剛查了一下yahoo氣候 發現九月一號慕尼黑的氣溫range是零下一度到十七度@@ 感覺好冷啊> < 想請問在德南的大家 零下一度是指半夜的時候嗎 現在去德南要帶的衣物大概是怎麼樣呢 薄長袖可以嗎~ (零下一度需要羽毛衣了吧???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135.131
cklittlepig:我也很好奇氣溫的問題!@_@ 08/28 16:10
cklittlepig:聽說氣候比較乾燥的話,可能不會覺得這麼冷是嗎? 08/28 16:11
monologist:帶件保暖的外套是免不了的。怕不夠的話可到當地再買 08/28 17:51
summitstudio:乾燥感覺起來比較沒那麼冷,主要是日夜溫差大 08/29 04:11
summitstudio:有太陽一個溫度然後沒太陽是另一個溫度xD 08/29 04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