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您好~我在徵求居住在德國的人 或是目前在德國 旅遊者 我最近再E-BAY看到一台相機 可是 賣家 只接受 面交及銀行轉帳 讓我非常懊惱!! 所以我想請 友人 幫忙我>"< 在此感謝ㄒ口ㄒ 我真的很需要那樣商品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194.92
qqpiggy:可以試試電匯嗎? 只是要一些手續費 09/16 00:47
cainn:在德國哪= =a 德國不小...... 09/16 01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