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As title 因為聽說德國吃的很貴,吃久了會膩 所以有朋友建議我自己帶一些泡麵還是什麼的去煮 可是我們全部都是訂青年旅館 不曉得青年旅館有沒有器具供你煮東西呢?比如說鍋子啊,瓦斯爐之類的 雖然感覺希望不大,但是還是想問問那有沒有飲水機有熱水可以泡杯麵呢? 如果不想要三餐都吃德國餐點,有沒有什麼好建議呢?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7.66.149
cocono12:DJH幾乎都沒有廚房 在德國好像沒看過飲水機 09/28 00:10
erhugirl1213:很多DJH附的早餐都很不錯喔!出去外面吃的話,可以找 09/28 00:36
erhugirl1213:土耳其小吃店,好吃又便宜,台灣的沙威瑪都很遜 09/28 00:38
violalee:推薦你去德國私人青旅 通常有廚房可主東西吃 年輕人也ꬠ 10/12 14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