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想請問一下 如果使用邦票跟周末票 需不需要再訂位呢? 還是只要有這些票就可以直接上火車然後就有位子坐了? 另外一個問題是 我們要從慕尼黑搭火車去漢堡 但中間有一段是在邦票的使用範圍內 那麼我去買車票時 這段的車錢可以扣掉嗎? 就是只算從邦以外到漢堡這一段的錢? (車票真的好貴阿T.T) 謝謝大家的解答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7.105.193.207 ※ 編輯: gingerstar 來自: 77.105.193.207 (10/04 07:48)
cocono12:不用訂位有座位就坐 慕尼黑到漢堡用邦票要坐到天荒地老吧 10/04 08:34
cocono12:可以考慮一下德鐵網站上的特惠票便宜很多或是用Rail Pass 10/04 08:37
indigo:重點是拿邦票跟週末票能搭的車都是沒劃位的啊 XD 10/04 15:14
indigo:如果你真的要把 Bayern-Ticket 所及的這一段省下來的話, 10/04 15:18
indigo:要先看好火車路線圖、看怎樣從 Bayern 邊境坐長程車北上, 10/04 15:19
indigo:光想都很累人;不如還是去找 DB 的售票機,(有英文介面) 10/04 15:21
indigo:找 "Dauer-Spezial" 比較快。 10/04 15:26
indigo:http://tinyurl.com/2yyd5b 10/04 1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