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1月中預計要去德國出差 一直在猶豫要不要背筆電去 只是如果到那邊沒有網路背筆電好像又沒啥用處 http://www.kosmos-hotel-koeln.de/index/menuid/1 不知道有沒有人去過這家飯店 知不知道房間有沒有提供網路... 有要另外收費嘛? 先說聲感謝.....╭(─╴╴─)╮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9.77.180
superb:equipped with W-Lan from T-Mobile <---另外要付費頗貴 10/26 16:50
applecccc:謝謝樓上的大大...那就不背NB了....QQ 10/26 23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