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ilujemta (咪路練價)》之銘言: : 想請問大家 : 1. Bonn值不值得留一個晚上呢? : 原本打算住一晚 但看其他人的行程似乎都只有經過看一下而已? Bonn以小弟住過的經驗(春天很美~~~尤其在河沿的公園) 至於冬天就比較不美囉..(至少去看看市中心的貝多芬 啊..Bonn Uni.) 之類的~~~~ (其實坐U bahn. 或是火車到Koeln也才半小時~~兩邊很近的啦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211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