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聽人說德南的國王湖很漂亮 很值得去看一下 可是十二月去的話湖面應該都結冰吧??? 這樣的話 去了會不會什麼都看不到 還是會有另一種風景啊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31.146
Ray1983:遊船路線最後面一站 也是最漂亮的地方可能會封閉喔 11/07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