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German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aronboy (..)
看板
Germany
標題
[問題] 十二月想去德國自助旅行
時間
Wed Nov 7 18:09:16 2007
聽人說德南的國王湖很漂亮 很值得去看一下 可是十二月去的話湖面應該都結冰吧??? 這樣的話 去了會不會什麼都看不到 還是會有另一種風景啊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31.146
推
Ray1983
:遊船路線最後面一站 也是最漂亮的地方可能會封閉喔
11/07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