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174456566 (要怎麼回水球?)》之銘言: : 朋友從德國回來,我請他幫我買護手霜 : 但是他告訴了我好多品牌,有些我不熟悉 : 想請問版上的高手可以推薦我 : 德國哪款護手霜或乳液好用嗎? : 希望好推、不黏膩 : 謝謝高手的幫忙! *百年德國老店Herbacin所出產的「小甘菊護手霜(WutaR kamille)」  標準75毫升的綠色經典護手霜約1.2歐元, 白色即時潤澤護手霜約1.9歐元, 迷你的20毫升綠色經典護手霜也只要0.55歐元。  購買點:葯妝品連鎖店如dm、Rossmann、Muller、Schlecker 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一段訊息,我自己也有買來送人,提供你參考看看 包裝蠻可愛的,綠色和白色,感覺很清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0.214.177
w610w:這個好用~還有FA甘菊的也很好用,還有一個綠色的有一隻手的 11/09 19:34
w610w:台灣也有再賣,可是在德國很便宜 11/09 19:35
jony:我滿喜歡Muller,裡面什麼都有.... 11/09 23:18
juicyman:這一牌真的很好用,保濕棒!!! 11/10 00:27
SMILEC:我們9月在福森的MULLER他說小甘菊他們沒賣了喔~~ 11/10 01:13
SMILEC:不過DM有超特價護手霜0.45EUR/條 我有買但還沒用但絕對值得 11/10 01:15
Rfed:我也愛Muller!!! 11/10 21:10
cutien:Muller真的超好買,啥兒都有^^ 11/10 23:31
lilychichi:這個牌真的很好用,台灣都沒有代理 > < 11/14 14:25
lilychichi:今年去玩的時候不知道這麼好用只買了4條~現在很後悔> < 11/14 14:26
redanimal:推DM und Rossmann ~~~!!! 11/18 04:08
sunkim:我記得7-11有賣咧。德國小甘菊經典護手霜特價NTD49 @@ 11/19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