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German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cjmso (80%的完美日子)
看板
Germany
標題
Re: [心得] 台灣人去德國像我那麼衰的有幾個?
時間
Fri Nov 16 08:56:10 2007
看你這一說 我真的可以申請賠償咧!我當時還出示國際學生證了呢!! 人都回來了 也只能算了~ 當做一次”特別”及”難忘”的經驗囉~ 不過Dresden真的美到沒話說~ -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3.121
推
mhhe
:標題讓我以為事情還沒解決 還好已經解決了..
11/18 19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