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做活動要用的(有關德國) 希望能做到某種fue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2.27.21
kido183:去年有一首什麼Kuh 一堆牛在叫的... 11/28 21:59
chingchao:是這個嗎?歌詞還真的很無言...卡通看的我也很有fu 傻眼 12/01 1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