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下星期就要去德國玩了 第一次去 真是有點緊張 剛剛查了天氣 是1~2度 但我對溫度的度數一點概念也沒有 我現在人在英國 差不多是5~8度吧! 我帶一件登山goretax的大外套(但沒有到膝蓋只到腰部) 然後在帶一件毛大衣長的 代幾件cashmere 毛帽圍巾手套 有考慮要買耳罩 有需要嗎? 還有靴子我打算去那邊買 因為不知道會不會下雪 怕我從臺灣帶的靴子會太滑不時穿 靴子那邊好買嗎? 還有我比較擔心褲子 可能不打算穿牛仔褲 怕太冷而且太緊裡面不能再多穿一件褲子或是褲襪 以上我考慮到的 想請問大家意見 還有你們一般出門都怎麼穿的 -- Ti's the mind makes the body rich. --William Shakespeare-- 仙子的城堡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mokubagir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81.23.48.18
kido183:...你該不會是要跟同學來投靠他朋友吧XD 12/12 03:26
kido183:德國不同的地方天氣不大一樣 12/12 0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