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pumpkins 看板] 作者: japancakes (Manchester United) 看板: pumpkins 標題: [討論] 有人二月在德國嗎 時間: Mon Dec 31 02:52:11 2007 大家好 因為我看到有表演在德國慕尼黑 二月二十一日 希望目前有在德國且喜歡Smashing Pumpkins 可以約一下去看演唱會 Smashing Pumpkins消息如下 http://www.last.fm/event/416345 -- It's better to burn out than to fade away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2.187.253.15 -- It's better to burn out than to fade away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2.187.253.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