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第一次到歐洲。 只會說英文,不知出關後,是否會標示清楚接泊的火車站所在 地。 我將於1/28早上抵達法蘭克福terminal 2, 是否到達後需自己拖行李走到 火車站,是否要在車站取票,取票要注意什麼? 一般而言,抵達科隆中央站後, 大家是如何搭車到飯店ꄠ感覺上只有在抵達科隆後才會碰到室外溫度,不知我的 感覺對不對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3.175.228
sixonze:恩...不然行李會自動幫你運到火車站嗎 =.= 01/07 11:55
isaac0204:你在法蘭克福車站等車的時候就會接觸到戶外溫度了~超冷 01/07 17:45
isaac0204:出關-領行李-買車票-火車站月台 這段路標示蠻清楚的 01/07 17:47
psycho1199:按指標走就會到 先買票ICE到KOLN單程53歐吧.1小時到 01/08 08:59
ladycat1230:阿咧? 我怎麼記得從航廈到機場站都在室內?! 01/09 00:42
indigo:月台雖然有頂有蓋可是很通風透氣啊。 01/09 00:52
SHOOTA:我覺得就算室內還是很冷 囧 01/15 18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