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來你對Testdaf理解有一點誤差 Testdaf基本上沒有2 或者是說 你只要一科沒有達到3,你收到的將是"考試證明單" "聽說讀寫" 四科 倘若你考了 5,5,5,很差 那你還是收到考試證明單...。 程度在b1的話是ZD已考過? 如果ZD還沒考的話, 2月底ZD,4月底ZD+?,六月中Testdaf 小心為上 加油! ※ 引述《kido183 (只有不停的奔跑)》之銘言: : 首先恭喜! : 但是稍微提醒一下 若是10月15入學補上 : 那你可能必須要考7月中或8月中的Daf 因為改考卷到收到約兩個月 : 不知道你目前程度到那邊,總之相當恭喜! : 但Daf全3以上的確是不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34.91.241.20
siaye:謝謝..我daf2是聽藝院的同學講的 她們說她們考2. .. 01/17 20:33
siaye:目前在讀b1 我大概就考到b2就可以 入學再慢慢補c1.. 01/17 20:33
siaye:教授只要一張語言鄭明 其實b1他也不管 但畢業前要補上c1 01/17 20:36
siaye:因為我們主要是創作 不過理論課會上的比較辛苦就是= = 01/17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