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前輩好 我預計坐1/26晚上23:55的華航到frankfurt(只有華航有直航且行李到30kg..有點怕..) 於德國時間1/27早上06:40抵達frankfurt 準備搭ICE去bonn 要去唸語言學校(kreuzberg) 06:40到 訂多久後的火車比較安全呢(兩個小時後的??) 想問的是 剛去前一個月 可能不會到處玩 光唸書就來不及了 加上現在冬天 好像沒有什麼好玩的 那這樣還要買german railpass嗎 如果買我就買五天了...一天從fran去bonn 剩四天cover兩次來回 還是我就直接買單程 在DB網站上打frankfur-->bonn Normal fares有67歐也有35歐的.....阿saving fares都是29歐 有點confuse....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有經驗的前輩可以教導如何經濟地使用 有點緊張又有點興奮.... 若我有問題屬於功課沒作好的還煩請指點.... 謝謝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75.108
indigo:一定要訂票嗎?早上人通常不多,下機之後當場買票也行啊。 01/18 19:44
indigo:29€的票是每班車都有限量,愈早訂愈好,但是絕對不能退換 01/18 19:45
indigo:時間沒抓好會很悶的。 01/18 19:47
koenig:辦 bahnkarten才對吧! local的話.去U-Bahn辦一張學生卡吧 01/19 23:13
indigo:d.h. "BahnCard" XD 不過德鐵 29€優惠還有的話可先緩著 01/19 23:52
Starwalker:BahnCard辦好當天就可用嗎? 我辦的時候是第二天才啟用 01/20 19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