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到德國一個月 目前在上語言班~~因為班上同學說要去法國玩 但是目前我只有三個月的德國簽證 就是.先進修德語再申請大學入學許可之簽證 還沒去換成一年的 因為我們是要搭巴士去三天而已 有聽說是可以去 但是不太確定 想要請問板上的板友 假如去的話會有什麼問題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88.70.80.205
sarih:現在德國簽證都是申根吧!歐盟都可通,至少法國一定可以 03/05 21:03
indigo:申根觀光簽跟單國學生簽不一樣。如果這幾年規定沒改的話, 03/05 21:07
indigo:你在這三個月內、就是延簽之前是不能到其他國家去的。但是 03/05 21:08
indigo:現在德法之間沒人查證件啊,所以真要出國好像也不是不行… 03/05 21:09
kido183:你這個被抓到 直接遣返回台喔... 03/05 21:32
kido183:我之前語言班德國開去荷蘭有警察查 機會很小而已 03/05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