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有朋友想跟我去德國觀光 可是他只會英文 德文完全沒學過 而我又有幾天想自己玩 不知道讓他自己走的話會不會有很大的障礙? 想請問有沒有人有相關經驗可以分享?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43.214
nyah:會英文就好了 我媽只會英文也沒發生什麼事...德國ok的 04/18 01:11
ffdy:ok啦大部分英文都可以通 擔心的話買個小本的旅遊德文就好 04/18 01:15
cutien:ok阿~我英文不通,去德國照樣玩得不亦樂乎^^ 04/18 02:04
isaac0204:我只會德文的"謝謝"也是玩得很開心..... 04/18 11:41
aspire123:德國人都超好的~我遇到即使不會說英文的人也很想幫我! 04/18 15:08
Glory330:推樓上! 不用擔心 開開心心地去玩就好囉XD 04/18 21:23
unoturbo105:之前去 菜英文可以以遊喔 04/21 01:43
chickenwyl:德國人真的超好!英語很爛也可以去喔~但要先準備是真的 08/02 15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