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yah:會英文就好了 我媽只會英文也沒發生什麼事...德國ok的 04/18 01:11
推 ffdy:ok啦大部分英文都可以通 擔心的話買個小本的旅遊德文就好 04/18 01:15
推 cutien:ok阿~我英文不通,去德國照樣玩得不亦樂乎^^ 04/18 02:04
→ isaac0204:我只會德文的"謝謝"也是玩得很開心..... 04/18 11:41
推 aspire123:德國人都超好的~我遇到即使不會說英文的人也很想幫我! 04/18 15:08
推 Glory330:推樓上! 不用擔心 開開心心地去玩就好囉XD 04/18 21:23
推 unoturbo105:之前去 菜英文可以以遊喔 04/21 01:43
→ chickenwyl:德國人真的超好!英語很爛也可以去喔~但要先準備是真的 08/02 15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