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文章大家說去慕尼黑可以去小熊博物館 但是小熊博物館到底在哪阿? 是怎麼翻譯的呢? 請各位解惑一下~TK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5.110.231.147
monologist:是指玩具博物館嗎@@? 04/25 11:22
currant:應該是..但不懂為什前網友都說是小熊博物館 04/25 11:32
currant:可能因為裡面有很泰迪熊 XD 04/25 11:36
currant: 多 04/25 11:37
monologist:在面對市政廳的右手邊而已^^ http://0rz.tw/f73Vr 04/25 11:38
monologist:不知有沒有弄錯地方XD 04/25 11:40
currant:謝謝!! 04/25 11:51
cartherace:婐覺得那個很遜耶 不好玩 除非你是泰迪雄fans 04/25 18:50
kochi0128:那裡真的很遜 沒有必要進去 泰迪熊也沒有很多 04/27 20:25
lutaj:我很喜歡泰迪熊,不過我也覺得那裡很遜,連紀念品也沒啥好買 04/28 23:07
lutaj:這邊有一些之前我進去的照片 http://myurl.com.tw/luqk 04/28 23:13
ray3210:啊~今年初也去了一下,同行的三個人每個都說爛....鳥 04/29 04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