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,如果從台灣要寄包裹到德國 有沒有甚麼限制呢? 因為要去唸書,需要待一段時間 家人想要寄一些食品類的東西 (我想衣服等日常用品應該ok) 像是泡麵啦,白米啦.. 或是一些罐頭類的 會有限制嗎? 希望有經驗的可以分享一下... 謝謝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6.175.170
claure:這邊泡麵和白米都買的到 04/27 20:54
kido183:泡麵台灣的只有媽媽麵跟炸醬面 04/28 02:35
kido183:其他大陸的爆難吃的 除非買日韓貨 不然用寄的吧 04/28 02:35
fischcheng:我在亞洲超商買過 上面印有周杰倫的 統一麵 04/28 21:34
claure:我最喜歡吃的三養這邊也有 04/29 00:04
erhugirl1213:可是我覺得炸醬麵味道不一樣耶,是我比較奇怪嗎? 04/29 0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