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EuropeTravel 看板] 作者: sgan (四根) 看板: EuropeTravel 標題: [問題] DB網路訂火車票的問題 時間: Tue Apr 29 21:30:29 2008 各位板大好 小妹一行人要從維也納到阿姆斯特丹 要訂票時出現三種票價 1.4 saving night 2.4 normal 3.4 whole compartement 請問這三種分別是什麼意思阿? 情況有點急 拜託各位板大了~~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56.14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56.141
freiburg:1是特價票 要訂要快 數量很少 很快就沒了 04/30 02:35
freiburg:2跟3 只是艙等的差別 04/30 02:37
freiburg:一開始忘記問了.. 這應該是夜車吧?? 04/30 02:38
sgan:對~是CNL夜車,不過艙等好像在旁邊 04/30 16:24
sgan:這三個應該是同艙等的 04/30 16:26
EthanBBS:compartement應該指的是包廂, whole compartment應該指的 04/30 21:41
EthanBBS:是你們四個人把包廂包下來, 因為有的包廂可以睡6人..可以 04/30 21:41
EthanBBS:Email問德鐵看看吧?? 04/30 2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