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要去銀行辦英文存款證明 ※ 引述《kanebo998 (Z06)》之銘言: : 小弟最近要去辦90天期申根簽了 : 聽說第一次辦就辦90天期會比較難過.... : 不過我資料應該會準備的蠻充分的 希望是不會被刁難 : 還有阿...20萬的存款證明可以直接印存摺本嗎??? : 可以的話是不是要印存摺封面和內頁就可以了?? : 或是要去銀行辦英文存款證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4.142.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