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German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ark038 (Mark)
看板
Germany
標題
Re: [問題] 關於90天期德國申根簽
時間
Sat May 10 22:28:41 2008
要去銀行辦英文存款證明
※ 引述《kanebo998 (Z06)》之銘言:
: 小弟最近要去辦90天期申根簽了
: 聽說第一次辦就辦90天期會比較難過....
: 不過我資料應該會準備的蠻充分的 希望是不會被刁難
: 還有阿...20萬的存款證明可以直接印存摺本嗎???
: 可以的話是不是要印存摺封面和內頁就可以了??
: 或是要去銀行辦英文存款證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142.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