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我在今年的5/16~5/27要去東歐玩 鳳凰旅行社的東歐步啦布啦12天... 從匈牙利一路往北 經過奧地利 捷克 德國 每一個地方平均停留2~3天 我想最冷的地方應該會是德國吧 所以我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其他同學是剛從那邊回來的 可以跟我說一下那邊的天氣嗎 穿怎樣的衣服會比較適合 我查天氣他說平均11度 可是導遊又說會有5~20度 這這這要怎麼穿啊 而且那邊乾冷還是濕冷啊? 順便問一下喔 我行程中有一個是自費的行程 在奧地利的"維也納音樂會" 不知道值不值得去聽? ps.第一次去期待很久的東歐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行前功課是要做的 還是有什麼要注意的事項 比較可以讓我不虛此行...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8.68.244
indigo:可以查「天氣」爬文,基本上答案都大同小異。德國上週末有 05/14 16:18
indigo:高氣壓來,天氣好的跟鬼一樣,不過昨天開始變涼了。可能的 05/14 16:19
indigo:話帶把傘或防風雨的外套來。德國總體來講天氣不能算濕冷, 05/14 16:19
indigo:但接下來幾天有可能下雨。 05/14 16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