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們有五位下星期會去德國, 在科隆有短暫停留一個晚上跟隔天早上 之後會去杜賽朵夫.. 想請問對科隆餐廳有概念的大大,車站or大教堂一帶有什麼推薦的餐館嗎? 感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211.129
robfu:就Frueh囉 地址: Am Hof 12-14 06/17 19:13
psycho1199:去MAREDO吃牛排..附近中餐館多 BIG CHINA跟古龍 06/18 03:33
psycho1199:我習慣去古龍 因為人少 東西不會亂作 06/18 03:33
vkyoung:感謝樓上幾位大大的資訊!! 06/19 11:49
genim:古龍的價位請問是? 06/21 04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