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ischcheng:Yvonne Catterfeld 還過得去啦 06/18 19:20
推 nanami:覺得德國女歌手和演員漂亮的沒幾個說 06/19 00:11
推 NEWBILL10:Heidi Klum? 好像蠻紅的 06/19 18:17
推 sweetbedy:我身邊中外許多男士都覺得,德國女生很難有美女 @@ 06/19 18:56
推 morgana1224:Julia stegner 一個名模我覺得很正耶 06/21 23:52
→ Finarfin:可是年輕的少女其實都滿不錯的...感覺 07/04 21:13
→ Finarfin:長大就不一定了 07/04 2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