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German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quareff9 (配件全到 哈)
看板
Germany
標題
[問題] 帶藥上飛機
時間
Thu Jun 26 15:54:24 2008
如提 如果有感冒需要帶要上飛機 是不是只要有醫生的處方簽就可以了 還是有要特別申請阿?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6.59.23.1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