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German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rist ( 在他方 )
看板
Germany
標題
[閒聊] 板上有人在萊比錫大學就讀的嗎?
時間
Sat Jun 28 23:49:04 2008
24hr 後要搭飛機往德國了, 這次參加DAAD 的計畫,七八月會到萊比錫兩個月, 不知板上有沒有在萊比錫唸書的人呢? 接下來兩個月,會成為這版的常客^^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229.122
推
theAPPLE
:歡迎來到Leipzig =)
07/02 0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