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24hr 後要搭飛機往德國了, 這次參加DAAD 的計畫,七八月會到萊比錫兩個月, 不知板上有沒有在萊比錫唸書的人呢? 接下來兩個月,會成為這版的常客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229.122
theAPPLE:歡迎來到Leipzig =) 07/02 00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