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EuropeTravel 看板] 作者: guilt (Guilt) 看板: EuropeTravel 標題: [問題] 請問德國7月份的天氣及... 時間: Sun Jun 29 21:59:02 2008 小弟參加團體 預定7月中下旬要到德國旅行 請問這時的天氣 如何呀? 早晚溫差大嗎 另外 再請問一下 到德國有什麼是不買會很可惜的東西啊?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45.13
psycho1199:萬寶龍 不買很可惜~ 06/29 23:01
nofaceman:WMF的萬用刀 06/30 23:15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45.13
minnewanka:http://www.wetter.de 07/01 21:43
werderbremen:衣服方面可以以夏裝為主 再帶薄外套 早晚溫差蠻大的! 07/02 06:28
werderbremen:防曬記得要帶 有時候太陽並不大 但是紫外線超強 07/02 06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