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ickenwyl:今天上網查了很久 也在查這個 是香蕉卡 用室內座機撥較 07/03 16:42
→ camouflage:去了再看就知道,有很多那種像網咖供打電話的店,經常 07/04 03:04
→ camouflage:是老印或土耳其人開的,ASIA卡ROCA卡都有,香蕉過時了 07/04 03:05
→ camouflage:大概在大火車站出來附近一定可以找到 07/04 03:05
→ Sussana:以前我們留學生都用這種,但是現在幾乎沒有在用了, 07/06 19:17
→ Sussana:因為他有時撥到抓狂都打不出去,也很會吃錢喔...不建議 07/06 19:17
→ koenig:一定要用座機撥電話啦!不然都很貴..... 07/06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