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打回台灣超便宜的 請問如果是在公共電話可以用嗎 要到哪裏買比較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8.111.105
chickenwyl:今天上網查了很久 也在查這個 是香蕉卡 用室內座機撥較 07/03 16:42
chickenwyl:便宜 公共電話也可以用 但較貴http://www.gobananas.de 07/03 16:43
camouflage:去了再看就知道,有很多那種像網咖供打電話的店,經常 07/04 03:04
camouflage:是老印或土耳其人開的,ASIA卡ROCA卡都有,香蕉過時了 07/04 03:05
camouflage:大概在大火車站出來附近一定可以找到 07/04 03:05
Sussana:以前我們留學生都用這種,但是現在幾乎沒有在用了, 07/06 19:17
Sussana:因為他有時撥到抓狂都打不出去,也很會吃錢喔...不建議 07/06 19:17
koenig:一定要用座機撥電話啦!不然都很貴..... 07/06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