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曾經在20歲時 獨自旅遊德國一個月 今年又去了兩周 相較於其他歐洲國家 或其他地區國家 德國算是安全的 沒有嘗試失敗的扒手 騙人車票錢的騙子 隨便搭訕吃豆腐的男子 天花亂墜想騙財騙色的騙徒 偷走行李的小偷 毛手毛腳的警察與海關 這些在其他國家碰過的狀況 德國都沒有碰到過 人也很和善 所以我覺得很放心 但世界上哪兒都有危險 所以只要遵守一般的安全守則 並不需要特別擔心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96.7.65
thirdjean:原PO真是經驗豐富XD 雖然德國算安全區但我還是會小心上 07/06 00:49
thirdjean:述狀況的 謝謝^^ 07/06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