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哈囉,各位板友~ 我九月即將要去德國(長期)~ 想請問台灣的保養品(雪肌精或佳麗寶)帶過去會不會不適用? 不夠滋潤或是等等的? 因為最近在整理行李清單, 怕買了保養品後過去又因為天氣等因素不適用,就浪費了>< 請有經驗的大大替我解答一下,感恩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80.234
juicyman:我自己用avene修護滋養霜,在台灣算很足夠了,可是二月 07/07 14:06
juicyman:那時候乾到不行~"~ 07/07 14:07
wmm:所以夏天都還HOLD住嗎? 我好猶豫要不要買還是到當地再說 07/07 14:15
monologist:我有朋友帶了一堆H2O過去用,他說不錯,尤其是八杯水 07/07 17:21
monologist:但其實那邊藥粧店還蠻多的,應該不用擔心喔^^ 07/07 17:21
juicyman:AVENE是法國品牌,所以應該基本上撐得住啦... 07/07 18:37
juicyman:只是我真的不是很適應二月多那種乾冷的天氣.... 07/07 18:37
wmm:謝謝你們嘍:) 07/07 2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