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uicyman:我自己用avene修護滋養霜,在台灣算很足夠了,可是二月 07/07 14:06
→ juicyman:那時候乾到不行~"~ 07/07 14:07
→ wmm:所以夏天都還HOLD住嗎? 我好猶豫要不要買還是到當地再說 07/07 14:15
推 monologist:我有朋友帶了一堆H2O過去用,他說不錯,尤其是八杯水 07/07 17:21
→ monologist:但其實那邊藥粧店還蠻多的,應該不用擔心喔^^ 07/07 17:21
推 juicyman:AVENE是法國品牌,所以應該基本上撐得住啦... 07/07 18:37
→ juicyman:只是我真的不是很適應二月多那種乾冷的天氣.... 07/07 18:37
→ wmm:謝謝你們嘍:) 07/07 2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