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嗯!想問問有人在德國讀自然科學相關領域的Ph.D.嗎? 尤其是物理.想知道德國那邊的情況. 譬如德國哪幾個學校物理研究的哪個分支很傑出之類的 Ph.D的學費.獎學金.怎麼申請...... 概括來講就是一些考慮留學會問的問題. 如果有人能指點迷津就太棒了^^ 謝謝囉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0.11.65
monologist:資料很多,可以勤上網找資料XDDDD 07/08 21:59
juicyman:你介意大陸人嗎?不介意的話,我男朋友在那裡念物理... 07/08 23:20
luckychild:有人可以諮詢 哪裡人都OK呀 ^^ 07/08 23:21
mtvtwo:我也想問問Max Planck的申請>///< 07/09 09:29
kontracello:http://0rz.tw/934nm Max Planck Society 的 PhD學程 07/09 1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