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歹事借問一下XD 問完會自D 裡面有小八卦可以看一下~~科科 ※ [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] 作者: minnewanka (minnewanka) 看板: Food 標題: [請益] 台北哪邊有味美料實在的德國料理 時間: Mon Jul 21 00:07:18 2008 1.想找的餐飲類別 好吃的德式料理。 我想糕點類的應屬溫德最好吃,所以不必推薦我這間。 我沒特別想吃德國豬腳(下次去Bayern吃就好,不是每個德國人都吃豬腳XD) 2.用餐地區 北市。捷運易達處佳。 3.每人預算 新台幣$ 500 元,含餐點及餐後飲料甜點(含酒類) 4.用餐時段 (選填) a.(早餐\午餐\下午茶\晚餐\宵夜)午餐 b.(星期幾?)周間 5.用餐人數 (選填) 4 人 up 6. 查詢精華區及板面文章後拿不定主意的候選店家 香宜。這家聽說不錯吃。http://www.zumfass.com.tw/ Smoky Inn。來台灣5.6年的老師說這家好吃,應該是真的Bayerisch (老闆Andreas不是巴伐利亞人XD)。可是爬文發現評價差,Andreas沒親自下廚了, 且材料來自costco?服務態度差、地點偏僻。 除了黑森林和歌德之外,我其他德國餐廳都吃過了,老實說吃不出道地的感覺(默) (那妳幹麼不回德國再吃呀)(毆飛) 7.特殊需求 德式餐廳怎麼可以禁菸呢?雖然現在有禁煙令,但是....哈哈難怪大家都跑去奧地利 吃飯了啦XD 阿,啤酒要好喝!從酒桶出來的酒我愛!! __ __ 德國人嗜鹹,外國人的口味如果不順應民情改良,其實常常台灣人很難接受的: 像是冷的羅宋湯,送上桌應該台灣人看到會氣炸︿( ̄︶ ̄)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1.35.5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1.35.56 ※ 編輯: minnewanka 來自: 218.161.35.56 (07/21 00:18)
jasonmammal:個人覺得洋蔥的德國豬腳不賴 據說台北還有更好吃的?? 07/22 12:04
shann2003jp:德國料理真的很鹹~~~(剛從德國旅行回來的感想) 07/22 19:44
shann2003jp:"死鹹"到我這個算愛吃鹹的人都以為廚師打翻鹽罐了。 07/22 19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