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kai17:這兩天,早晚涼,中午還好。 07/22 23:48
→ kido183:靠 我這現在都15~16度 是冬天要來了嗎? T__T 07/22 23:50
推 mochayen:我在CZ...還只有12度哩...冷死囉! 07/23 00:28
推 phyton:最近天氣多變化 帶冬衣都不會太誇張XD 07/23 01:08
推 NivoDivo:可以順便問一下樓上的版友們 太陽會很大嗎? 07/23 09:52
→ NivoDivo:防曬大概需要帶到哪種係數的? @"@ 洋傘要帶嗎? (感謝) 07/23 09:53
推 coopers:我在德國不敢撐洋傘...人家會好奇看著妳...冏 07/23 14:09
→ coopers:倒是日本人都戴大帽簷的帽子、穿長袖戴手套,少見他們撐傘 07/23 14:10
推 akai17: 防曬不需要....太陽沒多大@@ 07/23 15:52
→ kido183:如果你會打室外球類一整天才要防曬 但我看台灣人來這的運 07/23 16:50
→ kido183:動都碼很少 所以不用買 07/23 16:51
推 SHOOTA:在德國 下雨就可以穿長袖了= = 我沒開玩笑 07/23 18:42
→ SHOOTA:中午還好 早晚真的會冷>_< 07/23 18:43
推 NivoDivo:喔喔喔 謝謝樓上各位~ 借原PO的文問問題,真不好意思^^" 07/24 03:03
推 happytiti:這幾天真的還蠻冷的 回來那一天只有18度 07/24 17:47
推 arist:我在leipzig 有問題可以問我 07/26 03:13
推 anthrop:但是今天柏林三十度@_@詭異的天氣 07/26 06:42
推 cd81:可以用洋蔥式多層穿法 容易穿脫 07/27 16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