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再兩天就要出發了… 要在德國跟捷克待個兩週 聽說早晚溫差很大 衣服真不知道要從何整理起XD 在德國期間,因為參加研究會要住萊比鍚大學裡 不知道有沒有人在萊比鍚大學就讀的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176.4
akai17:這兩天,早晚涼,中午還好。 07/22 23:48
kido183:靠 我這現在都15~16度 是冬天要來了嗎? T__T 07/22 23:50
mochayen:我在CZ...還只有12度哩...冷死囉! 07/23 00:28
mochayen:查天氣的網址http://wetter.rtl.de 07/23 00:29
phyton:最近天氣多變化 帶冬衣都不會太誇張XD 07/23 01:08
NivoDivo:可以順便問一下樓上的版友們 太陽會很大嗎? 07/23 09:52
NivoDivo:防曬大概需要帶到哪種係數的? @"@ 洋傘要帶嗎? (感謝) 07/23 09:53
coopers:我在德國不敢撐洋傘...人家會好奇看著妳...冏 07/23 14:09
coopers:倒是日本人都戴大帽簷的帽子、穿長袖戴手套,少見他們撐傘 07/23 14:10
akai17: 防曬不需要....太陽沒多大@@ 07/23 15:52
kido183:如果你會打室外球類一整天才要防曬 但我看台灣人來這的運 07/23 16:50
kido183:動都碼很少 所以不用買 07/23 16:51
SHOOTA:在德國 下雨就可以穿長袖了= = 我沒開玩笑 07/23 18:42
SHOOTA:中午還好 早晚真的會冷>_< 07/23 18:43
NivoDivo:喔喔喔 謝謝樓上各位~ 借原PO的文問問題,真不好意思^^" 07/24 03:03
happytiti:這幾天真的還蠻冷的 回來那一天只有18度 07/24 17:47
arist:我在leipzig 有問題可以問我 07/26 03:13
anthrop:但是今天柏林三十度@_@詭異的天氣 07/26 06:42
cd81:可以用洋蔥式多層穿法 容易穿脫 07/27 16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