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urrant:妳是要搭BUS or TRAIN ? 我覺得還蠻安全的阿 08/10 03:42
→ currant:不過人在外凡事都是要注意安全 08/10 03:42
→ currant:德鐵的夜車很不錯 08/10 03:43
推 mmarta:柏林晚上還算蠻安全的,夜車也多 08/10 08:59
推 huii:我覺得是真的不太安全,因為你不知道同車廂的是男是女,重點 08/10 10:13
→ huii:萬一有人愛借酒裝瘋或其他行為,你也控制不了呀 08/10 10:14
推 mtvtwo:我覺得蠻安全的,不過省一筆住宿費的結果就是第二天會累癱.. 08/10 13:45
推 mochayen:一般是還安全...但不是很舒服...除非你訂睡舖... 08/10 14:30
→ mochayen:睡舖也很貴啊!遇到借酒裝瘋的人真的很囧.... 08/10 14:31
→ mochayen:老德喝啤酒可是跟喝水一樣...車上飲料就是一箱啤酒啊! 08/10 14:32
推 mmarta:我坐過幾次夜車睡舖都還ok,只是第二天真的爆累 08/10 15:30
→ mmarta:但我屬於那種超級需要睡眠的人,睡不到八小時都會很累 08/10 15:31
→ mmarta:但第二天就要上飛機的話又可以繼續好好睡了 08/10 15:31
推 kingofAfr:我昨晚搭夜車 老德超吵的它才不會管現在幾點在哪 08/10 17:24
→ kingofAfr:就是一直講不聽笑到它媽都從墳裡跑出來的大聲 08/10 17:24
→ chenelf:謝謝大家的推文! 讓在異地的我覺得好溫暖 08/10 22:01
→ chenelf:我是想搭德鐵的夜車 可以請問一下睡鋪要多少錢嗎? 08/10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