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旅程的最後一天是晚上八點的飛機 討論後 想衝去科隆看大教堂 請問大家覺得值得嗎? 12天的行程 前10天跟團 已經去過 海德堡. 梅爾斯堡. 福森. 新天鵝堡. 丁凱爾史班. 慕尼黑. 羅森堡. 福茲堡. 路德希海姆等城市 大約有兩天半的自由行時間 旅行社建議第一天路德希海姆 第二天住法蘭克福 想請教大家 有沒有建議還可以去哪些點呢? 另外想請教關於ICE買票 最後一天想從法蘭克福到柯隆去看大教堂 有爬過文了 可是還是有些疑惑 請大家幫忙解惑 謝謝 ^^ 輸入時間後 跑出的資料 ICE的車票價錢是EU122 車程一小時出 可是有一台寫ICE,CE EU86 車程兩小時初 另有一台寫RE,IC EU78 車程兩小時40分鐘 上面這兩台有什麼不一樣呢? 感覺時間很接近 可是票價差一些些 但等級劃分好像不太一樣 因為預算的關係 我想訂ICE,CE這台 可是很怕會不會上車後 要補差價 另外還想請問 聽說兩個人一起訂票會比較便宜 不過我在系統上測試過後沒有耶 ^^" 因為聽說兩人以上五人以下搭乘 只有一人須付全額票價?? 真的有這優惠嗎? @@ 第一次去歐洲 最後的自由行 很緊張也很期待 很多蠢問題 請大家多多包涵 先謝謝大家的解答 ^^ 感恩唷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9.77.129
kido183:2人一起訂那個有 但是要3天前訂 另外29歐的Angebot比較便 08/12 18:47
kido183:宜。 2人~5人的那個是團體票 只能坐RE以下 08/12 18:47
juicyman:那三種車,就是看你要節省時間還是節省金錢的考量嚕.3.. 08/12 19:43
mmarta:如果大教堂要爬到頂樓的話蠻值得的但有開這麼晚嗎? 08/13 04:46
coopers:你有問題的話再問我也可以 ^^ 08/13 09:39
SHOOTA:扣掉入關和回程車 好拼@@~ 而且科隆大教堂如果沒爬上去 08/13 13:06
SHOOTA:就真的沒啥感覺了 囧~ 08/13 1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