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nebo998:放心 很簡單~你坐快車應該是坐東站(新的中央車站)下車 08/28 20:51
→ kanebo998:改搭S-BAHN 大概2~3站就會到動物園站了 08/28 20:51
→ justina:??不好意思...我是問動務園站方便會合的點耶^^?不是東站@@ 08/28 20:52
→ kanebo998:動物園站一出去就是最有名的威廉皇帝教堂(建議你上 08/28 20:52
→ kanebo998:GOOGLE EARTH看 很清楚) 08/28 20:52
→ kanebo998:不好意思 我意思是 如果你從別的城市搭快車到柏林先搭到 08/28 20:53
→ kanebo998:東站下 然後改搭S 因為動物園車站快車沒有停 08/28 20:54
→ justina:謝謝你!!!因為我會從漢堡搭ICE過去唷...大感謝!!!*^^* 08/28 20:54
→ justina:ㄟ...所以我從漢堡會先到東站而不是Berlin HBF囉^^?? 08/28 20:55
→ kanebo998:因為我當初到柏林目的地也是動物園站 但是快車只能搭到 08/28 20:55
→ kanebo998:東站 08/28 20:56
推 kanebo998:抱歉 我把東站記成是新的中央車站了 搭到HBF就沒問題了 08/28 21:11
→ kanebo998:快車的終點站通常是東站 但是會先經過HBF 所是是在HBF下 08/28 2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