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八月底要飛德國 當一年的交換學生 目前看到最便宜的機票是馬航 之前沒坐過馬航 想請問有經驗的版友 馬航的飛機如何? 希望這十幾個小時能有點娛樂 (曾坐過飛往舊金山的華航 沒有個人小螢幕 只能睡覺^^") 另外 目前的航空公司 拖運行李都是限重20kg嘛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42.206
Mevis:搭過馬航,在吉隆坡轉機,需等9個小時左右?!(印象中) 05/24 00:10
Mevis:但可向航空公司申請旅館 免費需訂票時一併告知 05/24 00:12
Mevis:使用旅館會出境 注意需要馬簽..旅館房間還蠻大的 有附buffet 05/24 00:15
Mevis:buffet也蠻不錯吃~^^ 適合旅程不會很趕或有預算考量的旅客.. 05/24 00:16
aaaaaa000000:學生機票華航新加坡都可以到30,不過我都帶超過啦 05/24 02:18
fischcheng:你你...現在還沒買好阿? 05/24 09:44
almond0927:我坐英航也滿便宜的,還可以順便去英國玩 05/24 11:41
almond0927:櫃檯對行李限重也沒有很在意,我好幾次都快30KG 05/24 1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