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~~ 我今年八月底要去蹦交換學生一年 想要請問板上有沒有人也是八月底要去波昂的? 我媽媽希望可以有人一起去互相照顧 想說去之前也可以一起準備 作一些資訊的功課 我是搭8/30華航班機飛法蘭克福 希望有人可以一起去囉:) 謝謝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117.34 ※ 編輯: chaotingliou 來自: 118.166.117.34 (05/31 11:46)
mochayen:三民治的計畫嗎? 06/01 00:26
chaotingliou:不是耶~是學校的交換學生計畫 06/01 01:15
manest:可以找通過三明治的同學 一樣八月底出發 歌德學院也有台灣 06/01 03:04
kitair:應該是淡大德文吧~可以到"德國台灣同學會"網站看看喔~ 06/02 2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