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這能不能在這邊詢問 之前麻煩各位幫我找廉價航空 感謝各位 幫助很大 現在想要海運寄一些日用品給朋友 因為沒有寄過 因此想詢問關於 "國際包裹五聯單"以及"商業發票" 有幾格欄位想請問: 1.) 保價那一區(有保價金額,特別提款權) 那是什麼意思? 網站有 郵局國際包裹加保保費表 http://www.post.gov.tw/post/index.jsp 但是不曉得什麼意思以及那格要怎麼填? 2.) 如果寄一些日用品(例如: 2包感冒藥 一瓶肌樂 一罐香水 一件內褲) 數量那欄該怎麼寫? 3.) 價值那欄 請問大家都怎麼填? 商業發票的單價 總額 以及幣值(這個應該同五聯單價值那欄吧?) 還有 關於什麼時候寄比較好 我看網站寄達時間以及親自詢問郵局 郵局說海運他們其實也不太清楚每月開船日期 好像日期不固定 重夠了才走 他還說有人早寄卻比人晚收 有人有經驗談嗎? 感謝各位! -- 男人只能在下面情況時打女人 1.睡夢中轉身打到.....沒辦法 2.伸懶腰時打到.....不是故意的 3.打電動裡的女生時.....為了破關 4.妳打我我打妳.....打情罵俏時 5.二個人激烈互打.....兩小無猜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0.121.85
camouflage:海運的話德國海關幾乎都會開箱檢查,若非真的很需要最 06/02 04:24
camouflage:好再考慮一下。 06/02 04:24
camouflage:會用到海運的東西想必單價也不是很高,像藥品那種幾乎 06/02 04:25
camouflage:是查到就是丟的。保價那邊是寄件者要投保的話申報的貨 06/02 04:26
camouflage:品價格。越貴當然保費也越高。至於運送需要時間很難講 06/02 04:27
camouflage:在一到三個月之間。有時候卡最久是德國海關那裡.... 06/02 04:27
camouflage:要是收件人還不太會講德文,那更是解釋不完了。 06/02 04:27
bhtw:德國海關如果包裹加運費價值超過150歐會扣稅,所以別寄太貴的 06/02 09:21
bhtw:如果填太低海關人員覺得可疑還是會扣稅, 另外藥品肉類不能寄 06/02 09:23
bhtw:運送時間真的是看運氣囉~~寄丟也是有可能的...保險應該沒啥用 06/02 0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