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與同學兩個女生計畫七月到德國自助旅行 目前訂到的旅館是 The 4You Hostel & Hotel München 在網路上的評價非常非常少(約五則) 大多提及是個十分普通實惠 (六人房 一人一晚24歐元附早餐) 交通方便 想請問有人有住過嗎?覺得如何呢? 我們預計待四晚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194.106
manest:還不錯 但洗澡間很小沒地方掛衣服 06/02 21:32
manest:wombat是更推薦的 有附飲料 但沒有早餐 參考一下 06/02 21:33
manest:hauptbahn附近很多hotel可以換旅館住看看..也有YH 06/02 21:34
erhugirl1213:早餐很棒,氣氛不錯,但可能不適合怕吵的人 06/02 21:48
HeyyouMrQ:住過 普通 OK 06/04 0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