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urrant:我覺得四點會太趕,通常都是早上去花一天 06/03 01:51
推 cpi3030:最後一班是17:15出發 18:10從最終站開船返回起點 06/03 18:56
推 sixonze:好趕哦 要不要多花個一兩天待在那邊呀 不然好像有種到 06/03 22:49
→ sixonze:此一遊的感覺而已 06/03 22:49
推 winess:國王湖適合待一整天 當初後悔太晚去 沒能走到最裡面的瀑布 06/03 23:01
推 lilychichi:我也一樣 因為下午才去 所以只有搭到中間而已 超後悔的 06/04 00:38
→ lilychichi:而且我也只有住一晚 一整個覺得很可惜 > < 06/04 00:38
→ aadd2219:搭到最裡面的話整個行程來回要多久呀? 06/04 01:31
→ aadd2219:我們沒有打算走到小木屋那邊 06/04 01:32
推 cpi3030:坐船來回就要兩個小時左右了走到湖那邊大概來回也要一個多 06/05 10:59
→ cpi3030:小時 06/05 10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