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German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usa (羊咩)
看板
Germany
標題
[問題] 有人想要參加六月27日的柏林同志遊行活動嗎?
時間
Fri Jun 12 13:06:37 2009
因為初到貴寶地 看到這個遊行活動 真的很吸引我 想看看 有沒有鄉民想一起約在柏林地鐵或捷運一起去看呢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88.78.46.157
推
sitch
:請問一下~他只有6/27那天有嗎?
06/12 19:22
推
erhugirl1213
:人不在柏林,但是真的很值得一看
06/12 22:37
推
drizzles
:科隆也有7/5禮拜天,規模更大喔
06/27 05:08
推
cynthia16
:我我我! 我今天剛到柏林耶,我在U1 Gorlitzer
06/27 0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