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初到貴寶地 看到這個遊行活動 真的很吸引我 想看看 有沒有鄉民想一起約在柏林地鐵或捷運一起去看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88.78.46.157
sitch:請問一下~他只有6/27那天有嗎? 06/12 19:22
erhugirl1213:人不在柏林,但是真的很值得一看 06/12 22:37
drizzles:科隆也有7/5禮拜天,規模更大喔 06/27 05:08
cynthia16:我我我! 我今天剛到柏林耶,我在U1 Gorlitzer 06/27 0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