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ovegaga》之銘言: : 不知道PO 這裡是否適合, 如不妥請版主告知刪文 : 是這樣的, 我的德文很爛, 只會問好幹麻的而已 : 我六月底會先去漢堡實習 : 然後八月中的時候去法蘭克福附近的Oestrich Winkel的EBS當交換學生半年 : 這個學校位置很偏僻, 附近根本沒人住, 也沒有宿舍 : 居住地點到學校至少都1km起跳, 便宜一點的大概也要4-8km : 大部分的國際學生要麻開車要麻騎腳踏車 : 可是我既不會開車 (而且買賣太麻煩), 也因為脊椎受過傷沒辦法騎腳踏車 : 想來想去就是機車了 : 有看過人家討論50cc 以下似乎不用考照 : 不知道是否有網友有購買機車的經驗可以分享 : 先謝謝各位了! 1km的距離走路10~20minute就會到了.... 一般人的步行速度是6km/hour 說真的我連車的懶得搭.... 話說回來....在台灣老是要趕時間.... 大眾運輸工具的時刻表總是算不好.... 要搭公車轉捷運,常常要用跑得.... 到歐陸就去體驗一下歐陸的大眾運輸工具吧.... 有通啊做神仙,誰人要做禽獸.... 來到可以當人的地方,就不要把自己的生活還搞成跟台灣一樣緊張吧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71.102 ※ 編輯: BearSheep 來自: 122.126.71.102 (06/13 09:48)
lovegaga:其實我也想過用走了, 只是那些1km左右的好像很少租短期的 06/13 10:49
lovegaga:現在還在跟各房東洽詢, 其他租短期的大概都是4-5km 06/13 10:50
lovegaga:真的不行的話就只能健行了..背著電腦來個學-家健行隊..囧 06/13 10:52
suzetta:德國真的很少機車 最常看到的就是送PIZZA的了XD 06/14 04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