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個暑假要去德國玩十天,行程中有去蒂蒂湖以及黑森林,另一家旅行社卻建議不要去 這兩地,它建議去國王湖,不知各位鄉民有何看法與建議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40.34.163
EK1227:蒂蒂比較呃....商業化一點,就是個很旅遊的觀光點 06/16 11:20
mochayen:國王湖比較好!Titisee跟日月潭一樣,都是遊客與記念品店. 06/16 11:44
kinon183:那還真的是國王湖比較棒,還真的貴的有道理 06/16 11:51
vack:看你是跟團還是自助囉~~其實除了車站到湖邊的紀念品街Titisee 06/16 16:31
vack:周圍的森林步道也是很美麗的!!絕對跟日月潭不一樣!! 06/16 16:33
vack:不過如果要趕行程的話就不推囉~~那裏是適合養老休息的地方 06/16 16:35
vack:步調超優閒的 ﹨(╯▽╰)∕ 06/16 16:36
mochayen:大陸人也蠻多的!很商業化的地方... 06/16 17:04
EK1227:很多店員都大陸人啊.... 06/16 17:31
mochayen:如果是自助的話..在Titisee車站搭火車再往上走... 06/16 17:49
mochayen:到另一個湖..倒是還蠻美...搭火車不錯! 06/16 17:52
YAH00:可以請問樓上是搭到哪一站嗎? 謝謝:) 06/16 22:23
mochayen:Seebrugg....這段鐵路很是爬坡..穿過森林! 06/16 22:36
kinon183:我是跟團去玩,還好蒂湖也還不錯 06/19 10:17
kanebo998:兩個湖都不錯 但是國王湖的確比較好 一個看山 一個看森 06/20 22:16
joylee:傍晚的湖邊真的很美.... 06/24 14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