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要申請學校, 填表格有點困難的地方, 所以想請教板上有沒有強者可幫忙。 這是我的表格 http://tinyurl.com/m9tlct 英文版 http://tinyurl.com/loco36 Hauptfach/Major subjet 是我想念的科系吧? 可是為什麼後面還寫個Semester?那是什麼意思呢? 下面還有副修的科目,通常大家都會有副修嗎? 不填可以嗎? "Nur eintragen, wenn Anrechnungsbescheid vorliegt/ Enter only if you have a transfer of credit notice" 兩個語言我都會耶,可是我看不懂這個句子是什麼意思。 希望有人可以解答疑惑囉! 大感激!! -- 蹺班去柏林....http://erhugirl1213.pixnet.net/blo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2.97.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