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星期天就要到柏林了 不知道柏林這幾天的天氣如何 行李如果都帶短袖 外加一件薄外套 一件毛衣外套 不知道這樣子OK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82.41.0.115
fischcheng:天氣就是一直20度以上 白天很熱 溼氣很重XD 07/03 20:21
fischcheng:然後今天老師問我有啥感想 我說 好像回台灣了喔~ 07/03 20:22
fischcheng:不過台灣倒是傍晚會下大雨 這邊的對流雲都會卡彈 07/03 20:22
fischcheng:下也是下一點點 一點都不豪邁XD 07/03 20:22
Energized:白天無袖,晚上要加薄外套。下雨的話,躲個十分鐘就好了 07/03 21:24
windfish:MAINZ很漂亮的阿~值得多逛一下喔 07/04 04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