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ischcheng:天氣就是一直20度以上 白天很熱 溼氣很重XD 07/03 20:21
→ fischcheng:然後今天老師問我有啥感想 我說 好像回台灣了喔~ 07/03 20:22
→ fischcheng:不過台灣倒是傍晚會下大雨 這邊的對流雲都會卡彈 07/03 20:22
→ fischcheng:下也是下一點點 一點都不豪邁XD 07/03 20:22
推 Energized:白天無袖,晚上要加薄外套。下雨的話,躲個十分鐘就好了 07/03 21:24
推 windfish:MAINZ很漂亮的阿~值得多逛一下喔 07/04 04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