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ischcheng:沒人在用旅支吧 美國玩意 07/06 14:46
→ fischcheng:我當初帶了600歐進來也沒事 還有多帶一點保險吧 07/06 14:46
→ fischcheng:第一個月可能還要辦保險 繳Gebuehr還有月票之類的 07/06 14:47
推 neustadt:入境德國1萬歐元以上要申報,從出境台灣的時候也要申報喔! 07/06 15:59
→ neustadt:台灣銀行行員說在歐洲用旅支不方便, 所以我就沒買了~ 07/06 15:59
推 ARC1001:旅支可以直接存進德國銀行 很方便 07/06 16:23
→ ARC1001:冬衣之後從台灣寄水陸 也是個方法 07/06 16:24
→ ARC1001:第一個月很花錢的 什麼想到沒想到的都需要錢... 07/06 16:25
推 Argentic:歐元旅行支票很方便 銀行可以直接兌換 我換到免手續費的 07/06 16:51
→ Argentic:我覺得挺不錯的啊 07/06 16:51
→ Argentic:但是不能當現金直接買東西啦 :P 07/06 16:52
→ arielho:要怎麼換免手續費的??? 07/06 20:19
→ arielho:雖然說歐元旅支很方便,但在德國方便使用嗎??? 07/06 20:19
推 ARC1001:在德國旅支不一定方便使用 但存進銀行很方便 07/07 00:06
→ ARC1001:不必帶一大堆現金在身上 07/07 00:06
推 faynman:只有在花旗銀行換才免手續費 07/07 01:13
推 future108:好像是超過1250歐不行 我帶1000歐是可以 07/07 05:17
推 miregal:旅支然後開戶的時候直接存銀行 非常方便 07/08 01:37
→ arielho:德國開戶至少需存入多少錢? 07/08 11:27
→ sophieali:Sparkassen(Koeln)火車站那一間存旅支也不用手續費用 07/10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