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 請問,  如果兩人都是台灣的門號(中華),  兩人都在德國,要互傳簡訊的話,  有什麼是基本需具備的呢?  1.傳簡訊也需要辦國際漫遊嗎?  2.是否跟在台灣傳簡訊的方式一樣呢?   ex.09xx-xxxxxx 不用加國碼之類的..  3.費用如何計算呢?  4.訊號是否穩定呢?  以上,謝謝大家的回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29.226
ray3210:要加國碼,漫遊的話,就....要需另外申請嘛? 07/07 11:50
bellingham:若一開始門號有把"漫遊"功能鎖住的話,要申請開通 07/07 21:38
bellingham:要注意漫遊處理費不能抵月租的哦 07/07 21:39
RexMelon:請問開通漫遊就會收取漫遊費嗎??如果我只是傳簡訊用... 07/08 09:34
ShenLong:如果你只收不傳的話...。 07/08 20:14
RexMelon:所以不管傳訊或通話,只要是撥出,就會收漫遊費啊?=__= 07/09 0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