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ray3210:要加國碼,漫遊的話,就....要需另外申請嘛? 07/07 11:50
推 bellingham:若一開始門號有把"漫遊"功能鎖住的話,要申請開通 07/07 21:38
→ bellingham:要注意漫遊處理費不能抵月租的哦 07/07 21:39
→ RexMelon:請問開通漫遊就會收取漫遊費嗎??如果我只是傳簡訊用... 07/08 09:34
→ ShenLong:如果你只收不傳的話...。 07/08 20:14
→ RexMelon:所以不管傳訊或通話,只要是撥出,就會收漫遊費啊?=__= 07/09 09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