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erman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人在漢堡騎過腳踏車嗎? 我指的是路邊可以免費騎30分鐘的那種 感覺有點像巴黎街頭的腳踏車 但巴黎的要有密碼的信用卡才能騎 我現在在漢堡 來了才發現這邊也有腳踏車 可能點不是很多吧~ 也不是很多台灣人會來的城市 沒看到什麼相關資料 今天去看了一下機器 好像也是插信用卡就可以的 只知道30分鐘免費 一天12歐 其他因為英文不好就沒多注意^^" 漢堡說大不大 但也不是那麼小 除了愛下雨一點 感覺是個很好騎車的城市 我沒有買漢堡卡 這二天都是用走的 明天想要騎車騎去湖那邊~ 有人騎過的話 可以分享一點資訊嗎? 謝謝 :) -- 我還是不能成為 我自己以外的任何東西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5.158.176.51